劉亦菲薄紗罩體《中國好聲音》頒獎 那英學生梁博奪冠

▲PK《中國好聲音》冠軍,吳莫愁(左)落敗、梁博勝出。(圖/取自騰訊網)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火紅節目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30日舉行首季總決賽,現場星光熠熠,除了四大名師庾澄慶、那英、楊坤、劉歡各帶著自己的學生吳莫愁、梁博、金志文、吉克雋逸比賽外,更齊聚中、港、台兩地大牌明星蘇有朋、張惠妹、劉亦菲、范冰冰等人!不過原本呼聲極高、以新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的金志文卻在第二回合以最低支持票落敗,冠軍由那英帶領的梁博奪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好聲音》劉亦菲、蘇有朋擔任頒獎人。(圖/取自騰訊網)

《中國好聲音》除了受到大陸觀眾歡迎,更吸引許多明星到場,最近因為新電影裸體出鏡,吸引眾多目光的劉亦菲和蘇有朋一同對參賽者獻上祝福,劉在涼颼颼的氣溫下穿著黑色薄紗就上台;張惠妹更是演唱《我最親愛的》,台下掌聲不斷,而馮德倫、吳彥祖、Angelababy也在忙碌之餘,趕赴現場頒發「實力的綻放」獎。

【影片】張惠妹獻唱

而哈林所帶領的吳莫愁一路過關斬將,在進行最後的冠亞軍之爭時,哈林興高采地站上價值新台幣139萬元的椅子為吳莫愁直呼爽。那英的學生梁博參賽以來,歌聲頗受好評,在總決賽時,唱得讓那英如癡如醉,竟然不顧形象大喊3次:「聽梁博的演唱,爽不爽?」更當眾求整晚撲克牌臉的梁博:「老師求求你了,你笑一笑,支持率更高。」

►《中國好聲音》哈林站上價值新台幣139萬元的椅子為吳莫愁(左)鼓掌。(圖/取自騰訊網)

原本呼聲極高的金志文在第二回個人賽時,一唱完《好想大聲告訴你》,隨即向未婚妻大喊:「我愛你」,試圖以深情牌贏得觀眾支持,沒想到反倒以最低支持票被刷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