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巴黎魅影3D 懂音樂的跳蚤哥

文/賴賴



片  名:巴黎魅影3D

英文名稱:A Monster in Paris
上映日期:2012-09-28
類  型:劇情、動畫
片  長:90分鐘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導  演:Bibo Bergeron
演  員:(配音)凡妮莎帕哈迪、亞當戈堡、西恩藍儂
發行公司:兔將創意影業 / 好孩子國際娛樂
IMDb User Rating: 6.6/10 from 4,129 users

劇情簡介

盧貝松監製的3D動畫電影,《鯊魚黑幫》導演執導,改編自法國著名童書。

1910年的巴黎,送貨員拉吾白天在市區忙碌穿梭,晚上則從事他喜愛的發明工作。結果某次實驗發生突發狀況,本來只是要讓向日葵急速生長,卻意外地創造出一隻怪獸,闖進巴黎這個繁華喧囂城市裡。


▲老實的電影放片師艾米爾。(圖/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在蒙馬特酒吧駐唱的女歌手露西雅遇見這隻怪獸,發現牠不但沒有殺傷力,還很溫柔友善。更特別的是,牠是個天賦異稟的吉他手!於是露西雅巧妙安排,讓牠們一起上台演出,搭配出美麗的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台表演相當出色好看。(圖/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但是由於巴黎警長下令全面緝捕怪獸,露西兒與怪獸的友誼遭遇了挑戰。


▲這個警察超壞的,一直不問青紅皂白的要殺人。(圖/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本片最大亮點是音樂具有法式香頌風格,洋溢著爵士風采,而由凡妮莎帕哈迪與Sean Lennon合唱的主題曲"La Seine And I"更在熱情搖擺的唱作中流露法式香頌搖滾的魅力。巴黎魅影3D(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女主角,人美心好。(圖/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瘋言瘋語:

好看,果然有歌劇魅影的FU,不過娛樂性更高,很有創意的故事,原來是法國著名的童書改編,也太妙了吧,果然外國人的思維跟我們就是不同,哈,這個運氣不知道算是好還是不好的跳蚤,從此有了不同的人生。

除了配音是法語以外,剛開始看,跟美國的感覺好像也沒有太不同,畢竟動畫無國界,後來的劇情就有了新鮮感,在舞台上的表演和舞蹈,還有弗來卡,具有音樂天份還會譜曲,這真的是有夠強的啦,無冷場,溫馨也好看。

片中的壞警察,讓人真是恨得牙牙癢,這部電影很有教育內涵,不是什麼穿著正常,或是有權利地位者,就是好人,其實他們很多都~喪心病狂,就是這樣,要學會判斷和分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