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女臉書上吵架 20多人半夜封街火併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書的功能真大喲!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29日凌晨發生街頭鬥毆,兩名少女在臉書上翻臉吵架,引發雙方友人在臉書上言語激戰,網路戰爭變成街頭鬥毆,雙方人馬約在鶯歌三號公園談判,巡邏員警發現制止,仍有一名18歲廖姓高中生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將兩方人馬通通逮回警局,清查十多人涉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凌晨1點30分,新北市鶯歌一處停車場出現一台轎車取票進入,沒多久卻匆忙開離現場,隨後出現警車緊追在後,因為就在停車場附近,鶯歌三號公園一群平均20多歲的男女正在集結,準備來一場街頭大戰。

目擊者表示,「說是約在三號公園談判,人家打電話,警察來就散掉,但是還是有被堵到,就後衰剛下車,就被人堵到。」

員警制止,仍有一名高中生挨K重傷

雖然員警制止,但還是有人掛彩,一名剛滿18歲的廖姓高中生被十多人追打圍毆,頭部重創,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

警方調查發現,兩方人原來只為了兩名少女在臉書上翻臉,雙方男友和朋友們互相在臉書上言語激戰,沒想到越演越烈,乾脆相約出來當街火併。

目擊者說,「車子一下來,後車箱一打開,拿了就是乒乒乓乓,不到三分鐘,他們打一打,知道警察來,看警察會來,上車門一關就跑走了。」

警方陸續逮捕到20多人,經過清查確認有十多人涉嫌重大,並且查扣到疑似行兇的球棒,雖然涉案的人通通否認,但還是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