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自抖荒淫事 25年前偷吃史特龍前妻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近日為了宣傳新書《回憶錄:我不可思議的人生旅程》(Total Recall: My Unbelievably True Life Story,暫譯)豁出去,越抖越多內幕,甚至在書中自爆早在25年前就曾偷吃丹麥女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前妻布里姬尼爾森(Brigitte Nielsen)!

▲阿諾(右)新書中自爆與史特龍前妻布里姬(左)的情事。(圖/達志影像)

阿諾先前才陷入私生子疑雲,他卸任州長後被爆有名14歲的私生子,未料該醜聞竟是他與家中女僕發生,這讓阿諾和結婚25年的老婆瑪麗亞施瑞芙(Maria Shriver)婚姻劃下句點,也掀起影壇一陣波瀾;而他日前上節目接受訪談時,就坦言「和女僕發生婚外情是一件很蠢的事。」藉此希望替自己的荒淫事件消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現在阿諾出書記錄自己的人生,書中更有不少驚人內幕,甚至抖出許多情史,其中更提及他早在25年前與前妻瑪麗亞同居時,偷吃當時一同拍攝《女王神劍》的女星布里姬尼爾森,而她事後則嫁給席維斯史特龍,但兩人最終仍離婚。

只是阿諾這自抖內幕,卻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炒新聞,由於尼爾森去年推出自傳時就曾提過這段戀情,但她堅稱「當時兩人都單身。」不認是段不倫戀,如今阿諾自爆情事,但對象卻是好友史特龍前妻,讓這段霧裡看花的戀情留下些許煙硝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