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中國好聲音》金志文下台遭美眉激烈擁吻

▲金志文下場後與女友擁吻。(圖/翻攝自鳳凰網)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大陸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9日播出楊坤組導師終極考核賽,金志文以黑馬之姿擊敗。最後金志文成功晉級《中國好聲音》四強!而金志文參賽以來,一直以深情形象出場,在進軍四強的比賽時,一得到進軍四強的機會,回到後台,女友隨即上前擁抱,獻出香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志文進軍《中國好聲音》四強。(圖/翻攝自騰訊網)

金志文曾在舞台上為女友獻唱劉若英歌曲,感情黏膩,據了解,小倆口已經交往8年,金志文還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當眾向女友求婚,還透露:「婚事應該是明年9月,沒什麼大想法,就想弄得溫馨、浪漫,親朋好友能來的全來。我可能會發微博,但不想用我們的愛情去做其他文章。」

而這回參加導師終極考核賽,金志文使用的麥克風架就是女友所製作,他說女友花了兩天一夜,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好男人形象,也為他在媒體投票中,拿下93票的高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