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也瘋江南Style 火辣啦啦隊女郎力拚泫雅

點評:兩個我都可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江南Style」風潮持續在美國發酵,其中NBA各球團和球星間也瘋狂學習騎馬舞,除了湖人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在節目上大跳騎馬舞外。林書豪前東家金州勇士隊,近日也用「江南Style」拍攝宣傳短片,其中火辣的啦啦隊女郎更意外成為焦點。

韓國舞棍大叔Psy的「江南Style」魅力難以抵擋,近日金州勇士隊也趕在開季前夕趕搭上江南風,拍攝了一支以「江南Style」為主題的宣傳影片。

宣傳影片中扮演舞棍大叔的男子,在勇士隊主場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內外大跳騎馬舞,並且讓勇士隊的金門大橋Logo不斷露出,雖然影片沒有前往拍攝金門大橋,但也象徵性的選了一個在橋邊的場景,充分表現出勇士隊的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也瘋騎馬舞,火辣啦啦隊意外成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影片上傳後最被網友關注的,並非影片主角舞棍大叔,而是充當舞群的勇士隊火辣啦啦隊女郎,甚至有網友表示會看這部影片,純粹是想看看超正的舞群。

但也有網友不忘記要酸一下,上季三度扭傷腳的勇士主力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幸好沒看到柯瑞在這裡面,因為我們不想再看到他扭傷腳了!(So glad Steph Curry wasn't in this wouldn't want him to re-sprain his ankle.)」

▼勇士隊騎馬舞宣傳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勇士江南StyleNBA泫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