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擁金髮碧眼正妹 熱火韋德表情陶醉

點評:NBA球員好幸福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各隊訓練營即將展開,各隊球員盡可能地把握最後時刻玩樂,或舉辣妹狂歡,熱火隊「閃電俠」韋德日前就被拍到在一場時尚活動,擁著金髮碧眼正妹的合照,而且表情還有點陶醉。另外,波許(Chris Bosh)也和胸圍不小的老婆參加音樂派對,戴著搞笑眼鏡,抱著漂亮老婆,羨煞不少人。

▲熱火韋德(右)擁金髮碧眼辣妹。(圖/擷取自網路)

韋德以私人名義在紐約參加「Saks Fifth Ave」所舉辦的派對,由於是個人的行程,因此並未公開,過程到底有什麼活動並不得而已,而根據美國網友提供給八卦媒體的照片顯示,韋德在裡面似乎過得很逍遙,還與一位金髮大眼頂級正妹合照,有一說是韋德的朋友,而真實情形為何並不得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波許上週也與他在老波艾德莉妮,在邁阿密參加由DJ凡吉利(Max Vangeli)所舉行的音樂派對,在活動當中,這位大個兒似乎還沉浸在冠軍的喜悅中,和另一半玩得非常開心,還戴起鏡片上印有「LIV」及「Max Vangeli」字樣的眼鏡,和老婆合照,笑得嘴角都快接近耳朵了。

▲熱火波許(右)擁著巨乳辣妻。(圖/擷取自網路)

波許都場外高興,在場內則有些失意,網路上流傳最新的「熱火5虎將」宣傳照,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路易斯(Rashard Lewis)與艾倫(Ray Allen)的背號與姓氏都完整呈現,僅有他露出一顆頭,顯見儘管他前兩季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結果得到的曝光程度,仍然是最少的。

▲熱火五虎將,波許(右一)被冷落。(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