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集訓首日 皮爾斯:啵棒!棒到嚇死人啦!

點評:不知道綠衫軍新球季表現如何。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季賽熱身賽迫近,各隊都磨拳擦掌進行集訓,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30日)進行第一次練球,結束後「真理先生」皮爾斯(Paul Pierce)在推特貼文表示球隊狀況良好,「我們將出色的嚇死人!」

▲綠衫軍進行第一天的集訓結束,皮爾斯表示,「球隊很好,好到嚇死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暑假走了「雷射槍」艾倫(Ray Allen),當年的三巨頭走入歷史,但球團很快補進泰瑞(Jason Terry)和李(Courtney Lee),新球季希望能以全新面貌與球迷相見歡,今天(29日)綠衫軍進行第一天的集訓,結束後陣中老大哥皮爾斯在推特上開心貼文,「結束第一天練習後,我們將出色的嚇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陣容經過一點變動,但球隊年齡仍居高不下,不過上季他們用行動證明,一路殺進東區冠軍戰,才敗下陣來,前「最佳第六人」泰瑞能夠從板凳給予足夠火力,李則擔當先發得分後衛,與控衛朗多一同鎮守後場。

美國媒體《NESN》指出,綠衫軍對戰熱火的系列戰,皮爾斯對上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說是吃足苦頭,防守端耗費太多戰力,進而影響到他的進攻端,新球季格林(Jeff Green)回到陣中,有望減輕皮爾斯的防守壓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