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好尼克「老」幫手 安東尼盼犧牲得分換戰績

點評:就來看看本季尼克能走到哪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今年將用更沉穩、更有經驗的陣容來迎接新賽季,這讓陣中主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感到相當興奮,並在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將不再一肩抗起球隊重擔,並且願意犧牲自己的得分來換取球隊的戰績。

紐約尼克今年季後找來了奇德(Jason Kidd)、坎比(Marcus Camby)和湯瑪斯(Kurt Thomas)等老將,近日甚至還請出來「休息」兩季的大前鋒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球隊在整體經驗上大幅提升不少。

對於這些老幫手的加入,安東尼也在近日與他們練球的過程中感受到他們的活力,「你會對於這些老傢伙的訓練感到驚訝,從坎比、奇德到華勒斯,他們所作的訓練,會讓人以為他們才剛滿30歲!」

在得到奧援變多的情況下,安東尼也對於新賽季感到相當樂觀,並誓言改變自己過去一肩扛起球隊的球風,盼與隊友一起分擔,「我不想要再把所有的擔子都扛在身上,不論別人怎麼講,我都願意做出一些犧牲。如果要我的平均得分從27分降到23分,那也沒問題,我將願意做出犧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表示願意犧牲得分,來換取球隊更好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新球季大西洋組的另外四支球隊也進行了大手筆補強,安東尼也表示自己將會做好準備,「我過去在西區待了7年半,每年競爭都是如此激烈,每隊間都只有兩場的差距,你只要輸一場就得後退,這讓你只能不斷在懸崖上。現在在東區,這似乎也是個新的趨勢,但我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我們將會很好!」

而對於東區最大的目標熱火,安東尼則表示,「我們現在不會太擔心他們,他們做他們的,我們做我們的,等到該碰頭的時候,我們就會碰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東尼奇德坎比華勒斯尼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