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臉書賀中秋 數萬人即刻按讚

點評:林書豪好貼心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即便離開台灣,離開中國大陸,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仍不忘記農曆8月15日的中秋節,他特地在臉書上發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雖然只是短短8個正體中文字加一個驚嘆號,仍然引發球迷熱烈回應,不到15分鐘按讚數即刻破萬,還有粉絲很貼心,提醒豪哥不要忘記「應景」,吃顆月餅。

▲林書豪日前與媒體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雖然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但喜歡的食物,還是吹不折不扣的「台灣風」,8月初回到台灣的記者會曾表示,喜歡吃鍋貼,有時還會和弟弟一起做;本月初參加汽車公司所辦的活動時,透露最愛吃蔥油餅,而且還是母親親手做的最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在美國心在東方,來到嫦娥奔月的日子,林書豪不忘在臉書上用正體中文向球迷祝賀,特別的是,他僅在中文專頁上發文,並未於英文的主網站貼文。短短幾個字刊出之後,即便是星期假日,絕大多數人們都外出遊玩,不到15分鐘按讚數即破萬,至下午2時50分為止,已有超過5萬個讚。

▲林書豪臉書賀中秋。(圖/擷取自林書豪中文臉書專頁)

球迷按讚之餘,也不忘熱烈回應,大多是祝林書豪中秋節快樂,另外還有人打趣地問,「月餅吃了嗎?『豪』吃嗎?」也有球迷正視球季即將開始的課題,向他打氣說,「新球季加油,別讓球評跟媒體瞧不起。」

林書豪除了打球之外,最常做的就是在網路上與球迷互動,每次在臉書與美國人較常用的推特上發文,網友都會踴躍回應,林書豪有時候也會回答他們的疑問。在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之前,林書豪最近一次貼文是在28日,在湖邊釣到一尾大魚,卻逗趣地擺臭臉拍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