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巨乳」和郎朗曖昧入酒店 龔新亮:愛鋼琴好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影《非誠勿擾》裡的飾演「知性巨乳」女秘書一角的龔新亮,日前被拍到和大陸鋼琴家郎朗共同進出酒店,甚至還見過男方的家長,引起軒然大波,大家都非常好奇這位「爆乳女秘書」如何贏得郎朗的心;近日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喜歡男生的類型,她表示:「我也喜歡鋼琴彈得好的人。」


▲龔新亮曾被拍到和郎朗曖昧進出酒店。(圖/合成圖)

據港媒報導,鞏新亮29日和其他演員安以軒、房祖名一同出席電影《給野獸獻花》的記者會,因3月與鋼琴家郎朗傳出緋聞,讓媒體不停的追問兩人戀情,龔新亮說:「郎朗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會招很多女孩喜歡,我不是非要跟他談戀愛那種。」但她又補充:「我覺得男生如果喜歡我,首先也要對我媽媽好。我如果戀愛,會對自己另一半的家人特別好,這個不用要求的,我會主動做。」讓媒體猜測她是否在影射之前見過男方家長的用意。


▲龔新亮胸前巨乳非常傲人。(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龔新亮2012年6月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和張柏芝﹑李冰冰一同現身,現場走紅毯時,她因沒穿內衣「意外走光」,但毫不緊張的她除了放送真空豪乳外,更大秀性感美背,讓鎂光燈閃得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