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投書《日本時報》 倡三方對話護東海和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海外部義務副主任陳以信30日上午投書《日本時報》,表示總統馬英九早已主張東海和平倡議,希望能和日本展開建設性對話,盼日本能夠三思。

▼陳以信投書日本媒體,望日本政府能夠好好思考。(圖/取自陳以信臉書)

陳以信以「The only cool head in the room(房中唯一冷靜的人)」投書日本媒體,表示日本將釣魚台國有化的舉動對他們有利,已傷害日本和兩個鄰居的雙方關係,這些情勢並可能導致非理性的經濟制裁,而且除了仲裁,目前沒有方法足以解決這個主權議題了。

因此陳以信呼籲日本,在東海島嶼爭執中,急切需要冷靜的頭腦,日本可以主導一個合作的機制,讓三方共同努力,像是帶領計畫,和大陸、台灣共同探勘並開發爭議海域下的自然資源,如此才能有效擱置主權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