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星野亞希產後速瘦 性感人妻「自摸推乳」教保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星野亞希2012年4月產女,產後短短3個月時間內甩肉12公斤,回復產前32G、22、34性感S曲線,35歲的她升格辣媽後尺度大開,昨在記者會上示範「自摸推乳」,並自豪的表示,產後她的上圍依然美麗堅挺,讓現場觀眾紛紛看傻!


▲星野亞希成為「人母」,G奶依舊讓粉絲懷念。(圖/取自日本網路)

據媒體報導,星野亞希產後減肥相當成功,並將自身經驗推出瘦身書《星野Body。Hyper!!》,29日新書發表會上除了有女多男性粉絲到場外,也有不少女性身影;現場她非常大方的當眾示範「推胸部」的按摩手勢,她甜笑表示:「只要好好照顧的話,即使哺乳也不用擔心胸型改變。」


▲星野亞希已經35歲囉!(圖/取自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5歲的星野亞希因擁有G罩杯再加上甜美的外貌,一直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更有「最年長偶像」的稱號;2009年傳出與19歲職業賽馬騎師三浦皇成姊弟戀,兩人相差13歲;2011年9月25日於東京註冊結婚,婚禮則在三浦的生日12月19日舉行,當時她已懷有五個月身孕;此消息傳出後更是讓許多粉絲們相當震驚和扼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