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生偷1頂安全帽 反燒毀京華城旁27輛機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計程車比較快吧,傻傻的。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陳柔安、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台北市京華城百貨29日凌晨發生大火,原來是一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的鍾姓新生,為了偷安全帽而用打火機燒安全帽帶,結果引發火勢造成27輛機車全成廢鐵。鍾姓學生發現事態嚴重嚇得回家躲藏,直到警察上門才坦承自己就是縱火犯!


▲京華城夜店外,常有客人酒醉鬧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消防車趕到現場,不過火勢早已撲滅,一整排的機車全燒得焦黑,只剩支架和被燒到融化的坐墊,龍頭則是全部變形。車主一回來,發現愛車面目全非,只能憑車牌認車表情超無奈。

大火來得太突然,三更半夜根本沒人發覺,直到聽見爆裂聲聞到濃濃煙味,住戶才衝下來查看。附近店家指控,京華城12樓的夜店常有酒醉客人打架滋事,懷疑縱火犯就是酒客,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縱火的人,其實是鍾姓科大生。

戴著口罩用手遮著臉,這位休閒打扮的青少年才剛上科大,29日凌晨3點多從夜店喝玩酒準備離開,發現自己少一頂安全帽,竟然就用打火機燒隔壁車的安全帽帶,結果導致機車起火,27台機車、腳踏車全變廢鐵。

如今鍾姓男同學貪圖方便鑄成大錯,不僅得面臨高額求償,還得背上一年以上的縱火罪,實在是自毀前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