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愛瘋5照惹爭議 胡幼偉:何時官員能不怕不用HTC

我們想讓你知道…談白色恐怖?那轉型正義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29日在臉書PO友人的iPhone5照片,立刻引來網友砲轟;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也痛批,「眾人皆差,只有他還好,上臉書炫富炫帥炫行頭,怕人民不夠怒就對了。」胡30日感嘆,「什麼時候行政官員不必再害怕被發現自己不是在用HTC手機,我們才算真正走出了白色恐怖、意識型態掛帥的時代。」

胡幼偉還說,何時大多數人是因為HTC手機不管在外型或功能上都實在太讚,而根本不考慮用其他品牌手機,而不是因為HTC是國貨而只好用它,HTC才算真正走上了世界第一的康莊大道!

胡29日先PO出一張iPhone照片,隨後再發文指出,友人買了iPhone5邀他去看,他想說做個實驗,於是拿著手機照相,並告訴友人「po在我的臉書上,一定馬上會引出一批人攻擊我!不信你等著看吧?!」

►胡幼偉貼出iPhone5照片。(圖/取自洪智坤臉書)

此舉果然引起網友的不滿,有網友認為,「全國的公務車,有多少比例是國產的?為何全國的公務車,不都買裕隆集團的?配給的手機規定只用宏達電的,個人角度與從國家角度觀察,本就會不同的重點!差異性發言人不可不察啊!」

洪智坤也批,胡遇到「iPhone5事件」欲蓋彌彰的危機處理手法,正是這個政府危機之所在。他也認為,現在就有iPhone5,是在鼓勵逃稅的水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