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欲46歲朱麗倩生「蛇子」 老爸訪中醫求壯陽秘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老天王」劉德華27日歡度51歲生日,加上日前添得愛女劉向蕙,讓他非常喜出望外,小女娃天天抱到愛不釋手;但即便如此,傳統的劉家人仍希望能夠添一兒子傳承香火,據悉,劉老爸為求抱孫子還探訪中醫,秘求壯陽秘方。


▲劉德華喜獲愛女後,將重心放在家庭上,直至日前再開始復工。(圖/華映)

初為人父的劉德華除了剛過大壽外,又有5個月大的愛女可一同過中秋,三代同堂好不快樂;但傳統的劉家仍盼能「添蛇子」延續香火,但這對46歲的朱麗倩來說已是極限;據港媒報導,日前劉德華的父親曾密訪一名中醫隱士,求一包近千元的男性壯陽藥和女性通氣血藥;而香港記者實地走訪探問後,中醫還向記者爆料:「劉父的確實是生孩子的藥,要有孩子就吃這種藥就可以了。」

劉德華自從變成一家三口之後,便將工作重心轉移到女兒身上,直到最近才復工,除了拍攝杜琪峰的新片《盲探》,以及宣傳另一電影《富春山居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