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爆黑暗內幕 辣模丁丁出賣肉體

▲辣模丁丁落選。(圖/翻攝自騰訊網)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大陸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9日舉行楊坤組導師終極考核賽,沒想到日前和楊坤爆出地下情的嫩模丁丁,竟然被出現得到現場媒體超低票的尷尬場面,而原以為是內定冠軍的關喆,卻在最後一輪被金志文以黑馬之姿擊敗。最後金志文成功晉級《中國好聲音》四強。

以甜美外表在《中國好聲音》一路過關斬將擁有甜美外表的丁丁,因為歌唱實力一直不夠突出,屢屢遭到觀眾質疑。最近,她與楊坤不僅台上眉目傳情,有網友覺得,丁丁為了得到好成績,不惜出賣肉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志文進軍《中國好聲音》四強。(圖/翻攝自騰訊網)

在29日的比賽中,丁丁以《鏗鏘玫瑰》迎戰金志文,一改少女路線。不過表現中規中矩,反倒是金志文改編《最浪漫的事》,讓評審劉歡和那英相當驚豔。丁丁最後被淘汰出局,淡定地說:「我也不浪費時間了,我也不哭,我只想感謝,感謝每一個人,我收穫太多...希望大家不只是欣賞我的長相,還能欣賞我的聲音!」此話一出,讓觀眾痛批:「你真的有美到每場都必須搖旗呐喊奔走,呼籲大家不要只看你長相的地步嗎?你的嫩模同業們不會取笑你嗎?」

而曾經因在舞台上為女友獻唱劉若英歌曲的金志文,29日又大打新好男人牌,麥克架上鑲滿了水鑽,他自爆是女友花了兩天一夜,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好男人形象,也為他在媒體投票中,拿下93票的高票。

【影片】金志文改編《最浪漫的事》

不過人紅是非多,金志文才進軍四強,就有網友爆料,其實金志文是個唱片製作人,和楊坤交情好,甚至擔任過楊坤整張專輯的製作人,不少網友直指《中國好聲音》應該改名為《中國好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