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裙OL騎車等紅燈露美腿 隔壁阿伯1分鐘連看8次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伯:我雙腳就都麻掉了是要怎麼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伯,你眼睛在看哪啊?」有民眾行經北市羅斯福路1段和南海路交叉口、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旁時,發現右前方的阿伯一直在偷瞄停在旁邊的短裙OL身影,只見他不時低頭查看,一會又將頭抬高直盯OL,一分鐘內總共轉頭看了8次,讓民眾感到相當好奇,不知道到底有甚麼好看的。


▲窄裙OL等紅燈,阿伯頻偷看美腿。(圖/翻攝YouTube)

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分享,並描述現場狀況說,當時機車停車格已經塞滿車輛,但阿伯仍不時催油門往前移動,難道他是「變態」嗎?不過阿伯騎車不注意路況,反而東看西看,到處分心可是很容易發生意外的喔,騎車上路最好還是保持警覺啦!

▼點此看阿伯偷看OL過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