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桃媽媽」不滿幼稚園月底才幫兒子慶生 批沒誠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想這位媽媽只是太在意小孩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學校和公司行號,都會替師生、同仁舉辦慶生會,由於一年365天,天天都有人生日,所以往往只能在每月挑一天辦。但最近在網路親子討論區有位母親抱怨,就讀幼稚園的兒子生日,園方卻在月底才送壽桃,讓她不太滿意,還批評學校,「連這個都辦不好…」

▼幼稚園送學生壽桃慶生;此圖與本案例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母親28日於「BabyHome」po文表示,兒子9月生日,月底才收到園方送的壽桃,她一方面認為送幼稚園學生壽桃很奇怪,另方面也好奇,雖然園方表示會在每個月選一天讓全校唱生日快樂歌幫壽星慶生,但為什麼不在月初就辦?月底辦不就有如生日延後過?

而這篇文章,也引起許多討論,且多半是抱持著不認同的意見,甚至有人戲稱原po為「壽桃媽媽」。有網友表示,其實學校有心意就不錯了,如果不滿的話,那就自己花錢幫小孩在班上過生日;也有人認為,園方選一天慶生很合理,因為有的小朋友是月初生日,有人則為月底,要是每個人都有意見,要園方怎麼處理?

另外,有網友說,自己的兒子是8月生日,因為正好是暑假,所以學校都會等到9月開學後,才幫8、9月的壽星一起慶生,雖然兒子每次都被延後慶生,但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還有人說,在團體生活裡,原po的孩子並非主角,應該要讓他學著配合團體的紀律與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看完其他網友的意見後也補充,她不是認為學校一定得舉行慶生會,只是覺得月底才辦就沒意義了,也沒有誠意;她並解釋,壽桃不是不好,只是吃的東西可能會牽扯到過敏的問題。她覺得幼稚園很貴,費用林林總總加起來共好幾萬,所以希望學校能多用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