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舞者落漆害洩底 蔡依林安全褲外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蔡依林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天后穿了一套粉橘色洋裝顯得神采奕奕,但沒想到卻遭到舞者「衝康」,演唱《Dr.Jolin》時一個不小心竟整件安全褲都跑出來,實在糗到不行! Jolin自己也覺得好笑,之後頻頻笑場還開玩笑道:「攝影大哥應該都在等這一刻吧!」(更多蔡依林簽唱會現場直擊照片)

▲蔡依林不慎露出安全褲。(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29日在西門町電影街會粉絲,演唱了《Dr.Jolin》和《大藝術家》兩首歌。不過就在唱《Dr.Jolin》時,舞者一把抱起蔡依林,卻不慎讓她安全褲整件跑出來。蔡依林自己也很尷尬,並不斷笑場,她說:「我就想到攝影大哥一直喀擦我的走光畫面。」Jolin更表示,也害怕隔天在報導上的自己「上下都不對,臉很醜,下面還露安全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勁歌熱舞。(記者張一中/攝)

日前有媒體目擊她大嗑漢堡、薯條的美式高熱量食物,蔡依林說:「我本身就愛吃漢堡阿,又方便。自己會適可而止。」中秋節將赴大陸演出,有沒有機會和「好朋友」碰面過節?她裝傻道:「你說嫦娥嗎?沒有。」不過姪子先前對她的歌都沒什麼反應,近來卻愛上《大藝術家》,也讓蔡依林開心的傳訊息給經紀人說:「我要發財了!」

▼蔡依林甜笑展親和力。(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演唱《Dr.Jolin》不慎露出安全褲。(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