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網路萌妹喬喬現身球場 高志綱用心準備禮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鐵捕高志綱長期關懷早產兒基金會,用行動關懷小朋友,擁有好爸爸形象高志綱知悉球團將邀請網路超萌妹喬喬擔任開球嘉賓,今年八月高志綱特別親筆寫下邀請卡,讓喬喬收到球衣及卡片時,特別開心並在粉絲團分享,獲得許多粉絲好評,也更期待喬喬在棒球場上初體驗。

▲喬喬(左)與高志綱。(圖/統一球團提供)

喬喬與統一獅高志綱見面會,原訂8月12日新莊棒球場進行,但因颱風來襲導致活動被迫延後,但風雨未澆熄喬喬對於棒球的好奇與熱情,今日喬喬首度蒞臨新莊棒球場欣賞精彩象獅比賽,賽前高志綱特別準備萊恩布偶、加油棒、萊恩手偶贈送給喬喬,並簡單指導喬喬打擊揮棒,且一起進行喜怒哀樂表情遊戲,活潑純真讓高志綱開懷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日賽前統一獅特別安排喬喬、張志強及萊恩吉祥物進行「喜怒哀樂PK大賽」,而由潘武雄、鄧志偉、徐余偉、傅于剛及郭俊佑組成搞笑評審團,現場進行評分,逗趣互動讓現場球迷笑聲四起。本季獅子軍最後一場例行賽象獅比賽,就在喬喬擔任打擊嘉賓下,為例行賽活動劃下最完美時刻。

喬喬表示:「第一次來到棒球場,很開心,很好玩,謝謝爸爸帶我一起來球場,也謝謝高志綱哥哥送我好多萊恩禮物。」

關鍵字: 中華職棒高志綱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