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旅日投手鄭凱文 確定遭阪神戰力外

點評:可惜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甫入選WBC資格賽28人名單的旅日好手鄭凱文,日前被「預告」不在阪神虎明年的陣容規畫中,可能會遭到戰力外,阪神球團也在29日正式宣布這個消息。

▲鄭凱文。(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今年24歲的鄭凱文,曾入選北京奧運、第二屆經典賽等國際賽中華隊,2009年挑戰日本職棒,加盟阪神虎,還被日媒稱作台灣的齋藤佑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第一年在1軍出賽13場,有3場先發,拿下1勝1敗的戰績,防禦率5.46。第二年在1軍僅出賽1場,第三年也只有3場,不過兩場先發中拿下1勝,也是他在日本職棒的第二勝。

今年鄭凱文以中繼後援為主,開季在4月份投了4場比賽後便被下放二軍,一直到8月中才重返一軍陣容。他總共出賽10場,11局的投球被敲出10支安打,共失10分,防禦率2.45,不過他8月的出賽1分未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本職棒阪神虎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