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爆乳白婚紗 蔣友常再婚妻子郭秋君好性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新娘吸睛,其實...新郎也不錯啦!


▲蔣友常29日舉行婚禮,新婚妻子郭秋君為瑜珈老師。(圖/翻攝自TVBS/下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4代蔣友常傳出再婚喜訊,他跟交往2年多的女友郭秋君,繼6月公證後,29日下午於士林官邸的凱歌堂補辦婚禮。身穿深V禮服,露出姣好身材的新娘面對媒體時,只嬌羞的說了句謝謝大家,蔣友常則一路小心翼翼呵護愛妻,看得出兩人相當恩愛甜蜜。

禮車到婚禮會場後,蔣友常一下車,立刻貼心為新婚妻子開門。不管媒體怎麼問,蔣友常只是小心翼翼的幫老婆拉裙襬上樓梯,一旁的新嫁娘則滿臉笑容,幸福溢於言表。


36歲的郭秋君身材高挑纖瘦,是一名瑜珈老師,雖然蔣友常比她小3歲,但兩人看起來郎才女貌,相當登對,交往2年終於修成正果。蔣友常之前有過一段婚姻,閃電離婚後,曾在深夜被周刊拍到和一名女子當街熱吻,這名女子正是是如今步上紅毯的新娘。

「新娘子要不要跟我們聊兩句?」面對媒體的問題,郭秋君和蔣友常只說謝謝,婉拒受訪,因為其實他們本來就只想公證,是男方母親蔣方智怡堅持一定要補辦教堂婚禮,因為這場地對蔣家來說,意義非凡。


士林官邸的凱歌堂,是蔣家人過去做禮拜的地點,不過現在也開放給一般民眾舉行婚禮;而今天現場剛好有許多陸客,碰上蔣家後代結婚,一個個都拍照、湊熱鬧,成了意外的婚禮來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