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騎馬」暴衝告示牌亞軍 半裸跳舞指日可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嘻哈歌手PSY。(圖/達志影像)

韓國嘻哈歌手PSY(音:賽)的《江南STYLE》和騎馬舞夯爆全球,現在更攻占了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亞軍,僅次於知名搖滾樂團Maroon 5(魔力紅),成為有史以來在美國成績最好的韓國歌手。先前PSY曾發下豪語說,只要奪下告示牌第一名就會半裸跳騎馬舞,目前看來極有可能得兌現。

上禮拜還在告示牌排行榜排第11名,這禮拜竟一舉躍上亞軍,僅次於知名搖滾樂團Maroon 5。驚人成績也讓告示牌特別以PSY為標題做現況報導。近來全球吹韓流,包括BoA、Wonder Girls等歌手都曾赴美發展,PSY也成為有史以來在美國成績最好的韓國歌手。而先前PSY也曾發下豪語說,只要奪下告示牌第一名,就會半裸跳騎馬舞。

過去亞洲只有日本歌手坂本九在1963年以《壽喜燒》奪下告示牌冠軍,PSY成為第二位稱霸告示牌的亞洲歌手也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江南STYLE》在影音網站上點閱也突破3億,目前有306萬7905人按下了「喜歡」(Like),也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你看過很多次了,那就…再看一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