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安海瑟薇驚傳閃婚!秘嫁未婚夫亞當舒曼

▲安海瑟薇和未婚夫亞當舒曼將長被媒體拍到公然曬恩愛。(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因性感出演新版「貓女」而翻紅,聲勢看漲的她近期高調和未婚夫亞當舒曼(Adam Shulman)公然曬恩愛,不僅被拍到在各種場合大放閃光,日前也傳出兩人找來娜塔莉波曼的婚禮策劃人操刀,將在美國時間29日晚間秘密完婚。

▼安海瑟薇日前傳出將於今晚嫁給未婚夫亞當舒曼。(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出道多年,近幾年因演出多部賣座大片聲勢持續看漲,尤其最近在《黑暗騎士》中演出新一代貓女的角色更是隨著電影紅遍全球。2008年底她和演員亞當舒曼陷入熱戀並穩定交往3年後訂婚,兩人愛得相當高調頻頻被媒體拍到在世界各地留下「愛的遺跡」。

安海瑟薇先前才被時尚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 Garavani)不小心說溜嘴,透露為她設計的新娘禮服已經完成,讓這對保密到家的情侶檔前功盡棄。據《radaronline》指出,她將於美國時間29日晚間嫁給未婚夫亞當舒曼,低調的兩人預計在加州的私人住宅中舉辦婚禮,當天也只打算宴請親朋好友,並找來為娜塔莉波曼夫妻的婚禮策劃人來操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