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誰是聯盟嘴砲王? 勇士柯瑞:保羅、羅賓森!

點評:以後轉播多一點現場收音,應該會很有趣。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球場上激烈身體碰撞,引發雙方火藥味的重要因素中,絕對不能排除「垃圾話」,勇士隊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透露,他認為「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nson)和保羅(Chris Paul)是垃圾話最多的球員。

▲勇士當家控衛柯瑞受訪表示,在球場上的嘴砲王是快艇的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喜歡看激烈的比賽,如果加上火藥味,更能增加比賽的可看性和娛樂性,在身體碰撞度極高的NBA中,火爆場面是少不了的,而引發肢體衝突前,重要的導火線正是垃圾話,互相叫囂、挑臖,都是挑起事端的重要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後衛柯瑞接受《Big Lead》專訪,討論到誰是聯盟最多垃圾話的球員,柯瑞馬上回答,「羅賓森!我跟他同一隊的時候,幾乎都在說垃圾話,在飛機上、休息室,不管哪裡嘴巴都動個不停,不過也是滿有趣的。」

「在球場上我覺得是保羅,之前他在黃蜂隊的時候,他們領先我們多達20分,然後他被換下場休息,我們持續在場上奔波,後來他又要被擺上場,坐在記錄台上擺出一副已經取勝的樣子,嘴巴一直碎念,表示是他們可以在棒球第九局結束掉我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