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找食物找累了? 黑熊慵懶窩沙發放空

▲黑熊:你在看我嗎?(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日前有一隻野生黑熊跑到垃圾場到處翻找食物,後來似乎是找累了,乾脆直接一屁股坐在一個棄置的沙發上休息,慵懶的樣子看起來相當逗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一個民眾在行經垃圾場時,拍到了幾張有趣的照片。一隻黑熊可能是為了尋找食物,來到人類的垃圾場,但途中似乎是累了,便一屁股坐在棄置的沙發上休息,悠哉的姿勢看起來跟人類十分相似,只差手中沒拿一瓶啤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黑熊坐沙發的模樣雖然可愛,卻也突顯出牠們的棲息地逐漸減少中的事實,導致牠們不得不跑到人類的垃圾場來找食物,拍到這張照片的民眾希望大家覺得逗趣之餘,也能對保育有更多的重視。

關鍵字: 加拿大黑熊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