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凱蒂佩芮前男友殺死房東、肢解貓屍 再跳樓自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D奶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身邊一向都不乏追求者,之前被狗仔拍到和音樂才子約翰梅爾(John Mayer)在車子裡面互動曖昧;28日更驚傳她的前男友路易斯(Johnny Lewies)殺死房東和愛貓後,將貓的屍體肢解,最後再跳樓自殺,此駭人消息傳出後讓大家非常驚訝!


▲凱蒂佩芮和前男友路易斯曾一起公開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

據美媒報導,警方發現路易斯生前曾吸食天使塵毒品後,用棍棒將殺死房東和其愛貓後,先是將貓分屍完,再上頂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而凱蒂佩芮得知噩耗後相當地難過。

演員路易斯因演出《混亂之子》而在美國走紅;2006年他和凱蒂與相戀,兩人曾恩愛出席公開活動;但據媒體報導,女方和他交往時覺得他有自殺傾向,所以主動提出分手;外界更傳出他曾是山達基教的一員,但該教未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