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墾丁「國慶鳥」報到 飯店業者推出「賞鷹專車」

點評:愛鳥的朋友別錯過囉~~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每年九月至十一月墾丁的紅尾伯勞、鷺科及水鳥報到,十月是赤腹鷹及灰面鵟鷹等猛禽過境的高峰期。為了方便遊客,墾丁飯店業者推出「秋季賞鷹專車」,從10月5日至15日期間,週五至週一每日下午2點半出發,帶領遊客前往龍鑾潭賞鳥中心欣賞渡冬雁鴨,再轉往滿州里德橋附近欣賞著名的「國慶鳥-灰面鵟鷹」。

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輔導推廣下,這幾年生態探索儼然成為墾丁新興旅遊型態。不論是探訪國家公園豐富的生態資源,候鳥遷徙、自然地形、認識潮間帶等活動,都讓中外遊客更認識墾丁這塊淨土。墾丁因地處國家公園內,暑假過後旅遊重點則多以自然生態、賞鳥等主題為主。


▲左為伯勞鳥、右為灰面鷲。(圖/墾丁福華飯店提供)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有時賞鳥還真需要點運氣!如因天候等因素無緣見到,就當作是來趟踏青之旅也別有一番風情。」國人隨著旅遊次數和視野提升,旅遊型態已從早期「走馬看花」演變成「深度旅遊」或「主題情境式旅遊」為主。

此外,飯店於11/30底前推出「墾丁逍遙遊」,2人成行,2天1夜,每人NT$2,399+10%(假日需補價差),贈早餐、西式晚餐、定點旅遊、迴力球券、室內高爾夫球推桿券及高鐵左營來回接駁買一送一。

關鍵字: 國慶 墾丁 賞鷹專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