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壯臉肉 安心亞發福變宅男「女嬸」?

▲平面媒體直擊安心亞今(左)非昔比。(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因敢秀敢露親和力十足坐穩了「宅男女神」的寶座,日前生日也許願希望自己能瘦成「紙片人」而開始了減肥計畫。不料,26日卻被媒體直擊和經紀人過了晚餐時間仍大嗑牛肉細粉,還被形容身材走樣腿壯臉肉,恐拱手出讓女神之位給最近人氣狂飆的郭雪芙和雞排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日前出席活動(左圖)看得出沒有過去纖細。(圖/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安心亞微博)

安心亞18日生日許願要瘦到43公斤當「紙片人」,為了保住女神之位開始了瘦身計畫,也不時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正勤勞減肥。不料日前卻被《蘋果日報》直擊,活動一結束她便換上小短褲和經紀人到東區吃很晚的「晚餐」,曝光的雙腿被指和當紅時的修長筊白筍腿「差很大」,不忌口的大啖麻辣牛肉細粉也讓減肥計畫宣告破功。

▲安心亞自宣告要瘦成紙片人後,不時在微博PO勤勞運動減肥的照片。(圖/翻攝自安心亞微博)

演藝圈中「宅男女神」一直是女星爭奪的寶位,安心亞因火辣拍攝C字褲走紅,至今仍是廣告廠商的最愛,但出演的電影《西門町》票房卻不如預期,再加上近期郭雪芙及雞排妹人氣狂飆,正蠢蠢欲動想摘下女神王位,讓外界開始盛傳她的聲勢已漸漸下滑。據悉,她28日透過經紀人表示,知道自己有變胖,也正在努力減肥,對於外界的謠傳則不以為意,認為大家走的路線不同所以並不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