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未爆發膝蓋先「爆炸」 沃爾休養8週賞教頭巴掌

點評:健康等於運動員的生命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上季(2011-12)華盛頓巫師的法術根本無力施展,受困低潮,主力控衛沃爾(John Wall)暑假加強訓練,教頭惠特曼(Randy Wittman)也給予高度肯定,認為他新球季會大爆發,但才說完,今天(29日)就「大爆炸」,傳出沃爾膝傷不樂觀,恐缺席8週。

▲沃爾暑假進行苦練,教練認為新球季他將大爆發,但尚未爆發,膝蓋就先爆炸,恐缺席8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人不能誇,誇了就漏氣。」這句話也適用在美國人身上,巫師主力戰將沃爾,暑假期間進行瘋狂訓練,他表示將率領球隊晉級季後賽,且擠身東區明星的行列,此話一出,總教練惠特曼也替子弟兵背書,認為新球季的沃爾將突飛猛進,擁有大爆發的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昨天(28日)才說完,沃爾還沒大爆發,今天(29日)就先「大爆炸」了,傳出他的左膝受傷,經過評估恐休養8週,球團表示並不需要進行手術,「如果復健狀況良好,只需要缺陣2個月時間。」但這個消息仍重重賞給總教練一巴掌。

「開始感覺膝蓋不舒服,大概是1個月前。」沃爾表示當時做了核磁共振檢查,並沒有出現任何異狀,但每當他進行訓練時,就一直感到不適,沃爾說,「當你特別努力的訓練,這種事情很容易發生。」

2010年狀元郎沃爾,生涯前兩季平均繳出16.3分、4.6籃板、8.2助攻和1.6次抄截的成績單,可惜上季法術完全失效,球隊20勝46敗的難看成績,落居全聯盟到數第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