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補票」攜10月大愛女 老婆甜笑披低胸白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Tank和女友交往兩年已有一個10個月大的娃兒,28日舉行「補票」婚禮,昔日好友們Selina、動力火車等都到場喝喜酒、送上祝福;當晚女友披上低胸白色婚紗,甜笑和他合切結婚蛋糕,男方透露,當女方跟他說「我好幸福」時,他一度激動落淚。


▲Tank終於「補票」娶女友,10個月大女娃也被抱到現場。(圖/取自網路)

30歲的創作歌手「Tank」呂建中,28日晚上在士林舉行婚宴,席開36桌,把交往2年多的「MerMer」鄭智雅娶回家,10個月大的超萌女兒樺樺也被抱出來見客;但重要的日子卻遇上颱風攪局,他慌張的坦言:「颱風有打擊到,我很怕大家都不來了。」

皮膚白皙的MerMer曾當過平面模特兒,擁有168公分的高挑身材,現在是英文老師;據媒體報導,在證婚時,Tank回答「我願意」時,因聲音太小,還現場觀眾猛虧,兩人在交換婚戒後,被拱親吻,現場氣氛非常甜蜜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