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熟睡小貓變「玩具公仔」 任由主人動手動腳喬姿勢


▲貓咪被主人彎曲小手掌,仍然不動如山,睡得恣意。(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貓咪即使是在睡覺的時候,也相當有個性,不管是喬位子、擺睡姿都不願讓人擺佈,但美國一隻貓咪Bean卻剛好相反,當牠在睡覺時,就算主人把牠的手舉高、前掌凹折,牠都可以繼續維持那個姿勢,就像是「玩具公仔」般定住,超級可愛!

主人說,貓咪Bean是新加入家裡的貓咪,有趣的是,當牠在做夢時,可以很輕易操縱牠的四肢,進而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關於貓咪的睡姿,因為實在太充滿治癒力,所以日前還有國外出版社把牠們的睡相集結成冊販賣,當然,在超萌貓族的加持下,銷售量也相當驚人。

▼貓咪公仔?任由主人喬姿勢!(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