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一天最初的浪漫 WAVE咖啡馬克杯組

文、圖/Wow!La Vie

早起的理由是什麼?上班打卡、送小孩上學、悠閒的吃一份早餐……,或者,在最乾淨的空氣與晨光下聽著自然原音,來上一杯好咖啡,這是一天最初的浪漫。一杯好咖啡,是醇厚滑順中帶著豐富多變的口感,就算不加牛奶也能讓人慢慢入喉。就如同波浪一樣,圓滑卻帶張力,簡單的幾何線條單純中卻充滿著多重面向。

想要每天早晨在辦公室來杯咖啡,卻苦選不著適用、時尚又不貴的杯具,這款看似簡單的咖啡馬克杯組附有濾杯及貼心杯蓋,杯蓋又能當成濾杯托盤使用~簡單幾個步驟,能隨時沖煮一杯香濃的咖啡,厚實的瓷杯加上杯蓋,更能讓咖啡保持在最佳溫度,散發出更完美的風味。

咖啡杯設計靈感取自波紋流動時的張力曲線與隨意順暢的線條感,WAVE咖啡杯有著簡易流暢的外型,不僅能隔離杯子的熱度,使用起來握感更好,並附有濾杯,能隨時沖煮一杯香濃的咖啡。

杯蓋算是一個貼心小設計,除了一般的防塵功能外,上方濾杯拿下時,可以放在杯蓋上,就不會不知道放哪邊或者是滴的到處都是囉~

WAVE 咖啡馬克杯組是由台灣品牌 TOAST 所設計,強調越是簡單基本,卻越能代表獨具個性的生活態度!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