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北市180公分巨蜥巷弄逛大街!鄰居見怪不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的一條巷弄內,民眾最常帶出來散步的寵物,不是小狗,而是一隻叫做「小黑」的寵物,小黑身長180公分,體重20公斤,這條路上的鄰居都跟它很熟,但外來的民眾看到,都會嚇一跳。到底是什麼樣的寵物,帶您去瞧瞧。

▼眼神有氣勢!180cm蜥蜴,鄰居見怪不怪。

銳利眼神氣勢驚人,這隻龐然大物就在新北市巷弄裡出沒,咬力之大,居然連貝殼都能輕鬆咬破,許多女性騎車路過臉色都怪怪的,而她們心中共同的疑惑都是:「牠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蜥蜴遠看像鱷魚,180公分「小黑」趴趴GO。

其實這是來自非洲的「黑喉巨蜥」,而牠的名字叫做小黑,今年已經5歲,重達20公斤。附近鄰居早已見怪不怪,小黑也已經成為這條街上最特別的寵物,就連爬蟲專家稱號的布萊迪巴爾博士來台灣,小黑都被指定要當臨時演員和小朋友面對面接觸。別看牠長的很大隻,主人透露,小黑1個禮拜只吃1餐,伙食費1個月只要1千多元。

小黑的飼主羅勝隆熱愛兩棲類動物,除了會帶小黑固定放風,還養了重達70、80公斤的象龜,讓附近小朋友假日帶去散步,讓不少人笑說,這條街上小狗小貓可能都要靠邊站,因為這裡可是蜥蜴跟烏龜的天下。

關鍵字: 巨蜥黑喉巨蜥蜥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