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新北板橋區亞東醫院附近發生大火


▲板橋亞東醫院附近發生火警,網友用「line」即時通報。(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根據民眾提供消息指出,新北市板橋區在靠近亞東醫院,四川路上發生火警,現場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雲梯車與救護車紛紛抵達,但目前尚無法證實有人員傷亡。

根據民眾用「line」向《ETtoday新聞雲》提供消息,在板橋區四川路上,靠近南雅南路口,深夜11點多發生火災,現場來了三台消防車,包括一台雲梯車,還有兩台救護車在旁待命。

《ETtoday新聞雲》在日前已經開放網友使用手機或電腦版的「line」,進行即時新聞通報。歡迎大家登入「line」後找尋《ETtoday新聞雲》,只要看到任何突發新聞事件,拿起手機隨手拍,您也可能成為下一個新聞頭條的提供者,參與整個新聞製作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