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vs.舊愛選誰? 彎道正妹林辰唏廣告拍出名

▲林辰唏廣告拍出名,偶像劇找上門。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有個機車廣告,女主角林辰唏新歡舊愛大抉擇,原本只有短短20秒的廣告,現在完整版出爐了!原來是男主角順路載學妹,惹毛了女主角,乾脆攔路搭上別人的車快閃離開;廣告能夠一拍再拍宛如連續劇般,女主角林辰唏開玩笑說有心理準備要拍到60歲,因為接拍廣告讓她曝光量大增,除了電影之後,現在演出偶像劇還擔綱女主角。

彎道大結局,新歡舊愛女主角林辰唏該選誰,20秒廣告不過癮,完整版60秒告訴你前因後果。廣告片段中口白,「順道送學妹,「沒關係,慢慢來啊!」嘴巴上說沒關係,但女主角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攔路搭車一路狂飆,「為什麼要載學妹」,「掰掰」,「你還不是讓學長載」,「學...學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拍到這裡無限想像,到底該選誰,廣告商賣關子,說三角戀、四角戀都有可能,但從丟包包篇到QK篇,還有追渡輪篇,廣告猶如連續劇,連女主角林辰唏都有繼續演下去的準備。林辰唏表示,「大部分廣告頂多2、3集,其實就已經飽和了,可是沒想到就是又有這麼多,所以接下來就是陸續拍到60歲吧!」

因為廣告拍出知名度,今年22歲的林辰唏已經拍過不少電影,現在更接拍偶像劇擔綱女主角,林辰唏說,「因為拍攝場次真的非常的多,再來是那個情緒的跳躍,其實那個情緒跳躍真的讓我很...,就是有一種快要精神錯亂的感覺,可能上一場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感覺自己中了樂透一般的開心,但下一場真的是崩潰在搥地板。」

從「彎道正妹」崛起成為廣告新寵兒,林辰唏漸漸打開知名度,不只人氣跟著上升,也讓她除了拍廣告之外,還有更上層樓的發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