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葛陳冲報告被架開 台聯:3位立委力量有限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聯黨3位立委28日因杯葛行政院長陳冲上台而被國民黨立委架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台聯3席立委力量有限。」但是為了人民,台聯也會更堅強更勇敢,「希望大家給我們支持」,他也對台聯立委黃文玲、許忠信以及林世嘉表示最大的嘉許與肯定。

黃昆輝說,馬英九支持率跌至13%,有近8成民眾要求撤換財經內閣,只有9.6%民眾認為沒有必要撤換,「既然大家都認為該換,再拖3個月,台灣的經濟會變更好嗎?為什麼不立即更換呢?」台聯為終結台灣的經濟災難,為人民發聲,在立法院孤軍奮鬥到最後一秒,他個人也給予最大的支持。

黃昆輝強調,台聯立委黃文玲、許忠信以及林世嘉面對國民黨人海戰術圍攻,在野黨只剩台聯3位立委,仍孤軍奮戰到底,雖然人單勢薄,沒有奧援,但是很令人欣慰的是,3位台聯立委都仍堅持奮鬥到最後。

揚言霸占主席台、杯葛陳冲施政報告的台聯黨3席立委,許忠信、林世嘉以及黃文玲28日於陳冲的施政報告前,在主席台放置布條,並舉寫著「終結經濟災難、財經首長下台」的手板大聲抗議,最後在國民黨立委的人牆的保護下,陳冲終於做出簡短的5分鐘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