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藝術寢具讓你沉睡魔幻的夢境之中

文、圖/Wow!La Vie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Votre一直以此為最高設計法則,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的原因,生活裡總不免有現實的困境與煩悶,但每個人仍舊嚮往偶爾出現的浪漫驚喜,如果生活也能像藝術那樣時刻都優美而時尚,就從睡眠開始!|

困在生活裡的人們有時需要的只是一個想像漫遊的空間,那就讓溫暖的被窩成為大腦迷走的溫床,Votre以「夢」為發想主題,透過插畫設計與寢具的結合,介於現實寫生與抽象圖像間的藝術為空間渲染活力,同時帶來不同的感官享受,輕鬆將設計旅館氛圍帶回家,找回曾經的怦然心動。

魔幻鹿Cry Deer藝術寢具組


幽靜的夜裡,潺潺流水聲,魔幻的鹿兒緩緩地走出來,代表自然的和諧與神之淨土的無畏。傳說鹿角的脫落是為了『愛』,求偶時的交配資本,愛過後便會脫落送給愛人……。當寂寞在胡鬧時,水鹿濃烈的愛意讓你也不小心沉浸在牠們戀愛故事中。

狂野Sexy Woma藝術寢具組


你認為性感是什麼?一種眼神?一種聲音?或是一種姿態?私密的臥房內有許多撩人的情慾,Sexy Woman的性感元素是低調的黑與白,一進門就可以立刻感受狂野的姿態與想像。
轟轟烈烈的瘋狂戀愛過後,也要為平靜的婚姻增添生活情趣,寫實派的風格解放你內心最原始的慾望,挑逗視覺與觸覺,讓人臉紅心跳的氛圍重溫愛戀時那個嬌羞的自己吧!

芬蒂奇FanDiChi 藝術寢具組

芬蒂奇是一隻擁有著美麗長睫毛和晶瑩剔透粉紅色眼睛的『貓』,她的全身不時地散發出迷幻的粉紅泡泡,每走一步就會牽引著漂浮在空中的神秘魔法,準備誘惑寂寞的靈魂,她最愛出現在夜裡熱鬧的嘉年華舞會中,尋找著蠢蠢欲動的靈魂,神祕面具的背後,藏著迷濛誘人的雙眼,魅惑般的故事透過繽紛色彩與跳躍線條陪伴入眠,沉睡在魔幻的夢境裡!

有別於過往傳統的寢具印花,將牆上的畫作概念轉換到每天陪伴入睡的寢具上,從布料的研究、印製、縫製..任何過程環節都重複實驗與挑剔,每款寢具布料印製皆選用日本環保無毒墨水,最後再經由專業裁縫師傅手工裁剪與縫製,車縫壓上立體牢固的雙車縫,以藝術的態度完美呈現每一件寢具的美。

Votre每季推出的寢具皆為限量販售,禮物盒也結合插畫主題作不同精巧設計,讓人感受送禮者的心意與收到禮物的歡愉,包裝材質更貼心使用環保再生並可重覆使用,提升環保意識。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