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 3隻貓頭鷹「首航」學飛 依偎打氣!

▲3隻貓頭鷹雛鳥在樹上緊靠在一起,為牠們的的首次飛行互相擁抱壯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業餘攝影師弗拉基米爾•高根(Vladimir Kogan)在以色列東北部城鎮貝特謝安,拍攝到了一組充滿溫馨的畫面。3隻貓頭鷹雛鳥在樹上緊靠在一起,為牠們的的首次飛行互相擁抱壯膽。

其中兩隻緊閉雙眼,不敢向下看,但中隻那一隻卻俯視著地面,表情堅毅,讓人動容。

弗拉基米爾藏在這3隻雛鳥的巢穴附近,經過長時間耐心的等待,終於抓住了這精采的一幕。

照片中的貓頭鷹學名叫作「縱紋腹小鴞」(Athene noctua), 是希臘神話中是奉獻給雅典娜女神的「聖鳥」。它們主要活動在歐洲、亞洲和北非一些較為溫暖的地方,長大後身長可達25公分,主要以昆蟲、蚯蚓、小型鳥類和哺乳類動物為食。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