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保證真機!林志穎把玩iPhone5 記者瘋圍觀

文/看熱鬧

林志穎被鄉民稱做「人生勝利組」,當中最讓人羨慕的,就是他居然在大家還沒看過iPhone5「真機」時,就已經在微博獻寶了啊啊啊啊!這麼樣的傳奇人物,看熱鬧當然要來看看他「真機」,那個,我是說「真人」啦!

▲林志穎把玩iPhone5成焦點。(圖/ETtoday)

滑啊滑~滑啊滑~林志穎手上的iPhone5還真是有夠耀眼。不過林志穎說,自己手上這支「真機」是22日才拿到的!那那那…之前微博那一支呢?林志穎說:「我從來沒說過那是真機,是我朋友是iPhone5皮套的廠商,我就從他那邊拿到樣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示範app遙控家中電器。(圖/ETtoday)

因為iPhone5變成焦點,林志穎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也不好意思的說:「我沒有收代言費,只是一個忠實果迷啦!」不過客倌們瞧瞧,大夥瘋狂圍著林志穎看手機,現場彷彿成了發表會了呢!不過「小旋風」有交代,他現在是建材公司老闆,「我們的木地板很耐磨唷!」嗯,看起來的確是比iPhone5螢幕還「耐操」!

▲(設計對白)林志穎:我賣的建材比iPhone螢幕耐磨啦!。(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