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確定2日戰光芒 驟死戰成待命班?

點評:陳偉殷好累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根據電子媒體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接獲消息,將在台北時間10月2日對光芒的比賽先發,這也確定他不會在6日可能的外卡殊死戰先發,但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28日宣布,屆時可能會帶著兩名先發投手進入比賽,雖然未點名是誰,陳偉殷仍得隨時待命。

▲陳偉殷確定戰光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愈投到後面,陳偉殷疲態漸露,球團有鑑於此,再把他的休息天息拉長一天,以投1休6的方式,跳過面對紅襪系列賽,改在與光芒隊的賽事登板,不急著要他立刻為球隊做出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如此安排,不免有「一箭雙鵰」的作法。若金鶯隊以外卡晉級,休瓦特要帶著兩名先發投手登板,陳偉殷雖然確定無法在投1休3的狀況下先發,不過若有緊急狀況,還是能夠在後段局數登板。若金鶯以美聯東區首席晉級,陳偉殷就有機會在7日的第一輪首戰先發。

至於為什麼要在外卡驟死賽帶兩個先發投手,總教練休瓦特對此解釋,「如果先發被打傷了,還有一個人可以補。」這位教頭用兵奇特,就連帶兩個先發投手的理由也很特別,這也代表金鶯步步為營,為了15年來的第一次季後賽,絕對不想只打一場就說再見。

目前金鶯隊全力爭奪美聯東區首席,28日洋基輸球,戰績為90勝66敗,讓他們僅有一場勝差,最後6場比賽,幾乎都可以說是季後賽前哨戰。若金鶯奪下東區王座,將是15年以來首度在分區奪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