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巫師狀元大暴走? 教頭:本季沃爾將突飛猛進

點評:希望沃爾能讓巫師新球季有所進步!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歷上個賽季的低潮期,華盛頓巫師主力控衛沃爾(John Wall)透過整個暑假的瘋狂鍛鍊,日前也很有信心的放話表示,「本季除了要帶領球隊闖入季後賽,自己也要以成為東區明星賽成員的目標努力。」對於子弟兵季前的強勢喊話,巫師教頭惠特曼(Randy Wittman)似乎也認同此番宣言,認為沃爾新球季將突飛猛進。

▲巫師救世主沃爾新球季蓄勢待發,期待能讓球隊更上層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2010年的NBA選秀狀元,沃爾在前兩季的平均表現,16.3分、4.6籃板、8.2助攻,外帶1.6抄截的數據絕對優異,但是只能「獨善其身」而無法讓球隊實質戰績更上層樓,卻成為沃爾最大的致命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教頭惠特曼接受CSN Washington訪問時就表示,「今年是沃爾重要的一個球季,他朝向下個階段邁進的時刻到了。」

整個夏天,這個被巫師球團寄予厚望的救世主都在瘋狂增強自己的外線投射能力,事實上,這也正好是沃爾最為人所詬病的一項致命傷,兩個球季一共只投進37顆三分球,命中率僅有23.6%。

不過有了總教練的強力背書,沃爾在新球季的表現肯定會令人期待不少,巫師隊預計於10月2日在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正式展開新球季季前訓練營,屆時球迷們就能見識沃爾是否真有突飛猛進的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