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四屆世界盃太極拳賽 下週六日假桃園縣舉行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兩年一度的第四屆太極拳錦標賽將於1067日(下週六、日)假桃園縣巨蛋體育館隆重舉,將有來自全世界各洲的19個國家與地區的將近500名高林好手參加競技,我國也選拔出一支約200名精益求精國手共襄盛舉。


▲杜哈亞運,北京奧運太極拳國手范嫚紜在記者會中表淟高武術。 (圖/張昭雄拍攝)

這項由桃園縣政府、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主辦,桃園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承辦的深具規模的世界太極拳大賽,今天在縣府召開記者會,主持人縣府蔡副秘書長宗烈特別推崇,6日開幕典上午9時將由全縣愛好太極拳學1000名男女老少穿著太極拳整裝表演三十七式太極拳武術,值得觀眾欣賞,主辦單位之一的全國太極拳總會長黃裕盛也稱贊桃園縣太極拳委員會一年多來艱辛籌a,相信本屆比賽將較以往三屆會更出色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成報名手續的各國與地區計有;阿根廷、澳洲、加拿大、哥倫比亞、英國、法國、德國、香港、匈牙利、印尼、日本、南韓、紐西蘭、葡萄牙、南非、塞爾維亞、新加坡、西班牙及美國等19團隊參加競技。

這項兩年一度世界太極拳大賽分為兩大主軸,其一為,太極拳各式手套路競賽,其二為,推手。其中套路競賽概分為個人及團體賽兩種,拳架套路計有:十三式太極拳;二十四式太極拳;三十七式太極拳;六十四式太極拳;九九式太極拳;易簡太極拳;其也太極拳;八掛掌。器械組計有:四十二式太極劍;太極拳;其他太極拳器械及十三式太極棒等等,競賽種類繁多。

關鍵字: 張昭雄太極拳桃園縣.體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