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痛省呼麻 「一個藝人用前途換來的活教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上月3日在臉書爆走發言,自爆呼麻寫金曲後就神隱埔里老家。而謝和弦尿液檢驗報告反應呈現陽性,他28日也在個人臉書頁面向社會道歉。謝和弦說:「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希望你們不要學習。」並表示這是「一個藝人用前途換來的活教材」。

▲謝和弦目前在南投靜養,一頭紅髮已剃掉。(圖/翻攝臉書)

謝和弦尿液檢驗報告26日出爐,反應呈現陽性,證實有吸食大麻。目前他因躁鬱症被家人送往草屯療養院治療,同時服藥控制病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爆走」的臉書粉絲團關閉後,謝和弦重新開創個人臉書頁面,目前有3萬3千多名追蹤者。28日謝和弦在臉書坦承呼麻,他說:「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希望你們不要學習。」並表示這是「一個藝人用前途換來的活教材」。

所屬亞神音樂已確定要和他解約,亞神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之前是透過謝爸爸告知解約的事,但我們還是希望能等他狀況好一點,再來跟本人談。」

▲謝和弦在臉書痛省呼麻。(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