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逼問馮德倫情事 張小燕「不滿意」差點發怒

文/拉拉

由演員晉升導演的馮德倫,28日帶領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演員梁家輝、彭于晏、袁曉超一同上中天《SS小燕之夜》。對於外界相當關注馮德倫的情事,主持人張小燕也在節目中頻頻逼問,直說:「你最好給我好好回答喔!你的朋友我都認識唷。」讓馮相當尷尬。

▲張小燕逼問馮德倫情事,讓他招架不住。(圖/中天提供)

張小燕以梁家輝婚姻幸福美滿為例,進而把目標轉向馮德倫,直問:「你的愛情觀、婚姻觀是什麼?」一連串問題,讓馮似乎無力招架,直說:「幹嘛一直問我?」好不容易說出自己想法,張小燕卻對此有些不滿,思考一陣後說:「嗯…你這個答案我不是很滿意。」讓馮德倫超傻眼!現場人都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德倫、梁家輝、彭于晏上中天《SS小燕之夜》。(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