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妮洛普慘遭重毆 「無助露臀照」驚現肉色阿嬤內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雖已升格當媽,仍敬業的賣力演出電影。日前她穿著一襲鮮紅色長洋裝疑似為拍攝一幕追逐戲碼,被一名黑衣扮相的男子推倒在地,過程中不巧被媒體捕捉到小潘潘裙子掀起的「露屁照」,性感人妻臀上的肉色阿嬤內褲被拍得一清二楚。

▼潘妮洛普日前為拍戲苦遭一拳擊倒在地,不慎被拍到露出阿嬤內褲。(圖/翻攝每日郵報)

38歲的潘妮洛普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殊榮,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她為拍攝一幕追逐戲碼更卯盡全力演出,其中不僅疑似遭扮演壞人的黑衣男子施予一記重拳被擊倒在地,裙子還在過程中不小心掀到肚子上,讓性感人妻迷人的「下半身」顯露無遺大吹涼風,不巧的是還被媒體捕捉到小潘潘糗露臀上肉色內褲的「無助照」,但照片中的她仍不減巨星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潘潘除了穿著完整的防護配備,劇組也準備了一名特技替身演員,不過這幾幕的拍攝乍看之下逼真的令人膽顫心驚。另外,據了解該劇的卡司陣容堅強,除了有潘妮洛普、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及卡麥蓉迪亞(Cameron Michelle Diaz)還有「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等一線明星,主要在描述一個律師身不由己碰及毒品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