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情人間的即時互動 科技般的甜蜜纏綿

圖、文/生活童話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我望著滿天星在閃,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天涯若比鄰的現代進步,造就了跨世代的工業發展,看似縮短距離的科技卻將人與人的距離無限放大。多少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現實社會的壓力不得不相隔兩地。一個人的夜深時刻,你自我催眠:只要有顆堅定的心、兩個人彼此信任,就能撐過身處異地的寂寞;但事實上,再清楚不過的是,網路再發達、視訊再方便,冷冰冰的螢幕像道高牆,活生生的提醒著對方的溫度不再因自己升起。

6
下班後的街頭雜沓吵雜,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回家的路上,路上湧現機車盡是雙載的情侶、夫妻;快步通過斑馬線,不自覺得聽到小倆口討論等等晚餐的菜色,"我也好餓!",但你馬上了解空虛的不是你的胃。想知道,在異地的他,有沒有準時吃飯?有沒有也在此時此刻,也想著你?

4
打開手機的世界時間,看看那邊的他起床沒,即使你早就將時差算得一清二楚,"小姐,你的便當65元!""奇怪耶,我就不想把飯吃完吼~"便當店裡的情侶在鬥嘴,你沒有羨慕,只是很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家打視訊電話給妳的他,跟他分享今天工作的一切細節。看看辛苦工作的他是不是也因為客戶的蠻橫要求多了一兩條皺紋。

3
智慧手機的普遍,隨時隨地都能聽到對方聲音,傳遞感情,甚至也能看到對方;科技產品能帶給生活上的一切便利性;但,就算進步到連溫度都能傳遞的那一天,我們還是不得不承認,兩顆心透過擁抱傳遞的熱,才是我們追求的溫度,不是嗎?親愛的,還記得那首歌嗎?"不要忘了吃飯,不管有多忙;不要忘了開車時候,一定要往前看!"

2
遠距離,對普通人來說,只是個形容詞,對相戀的兩個人來說,卻是時間與空間的折磨地獄,某個受委屈的夜晚,你不假思索拿起電話,卻在撥出第一個號碼後掛上電話,因為你愛他,你捨不得將熟睡中的他挖起來,你對自己說,這樣的犧牲值得換來將來的幸福。

9
當愛情升溫、當思念潰堤,所有理性沒有轉圜的餘地,你這一秒就想看到他,想要抱抱他,感受他身體的溫度;這樣奢侈的幻想,只能在每天例行性的視訊聊天中幻滅,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你們之間的互動更具體化?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WINZZ設計了概念性的情趣用品,利用特殊晶片感應技術,即使相隔兩地的兩人,也能有跨越太平洋的身體接觸。

8
這組高科技的情趣用品稱做LovePalz,LovePalz不是哆啦A夢口袋裡的任意門,無法將另外一半運送到你面前,卻可以利用雲端科技幫助你跟另一半的親密互動。在想念的夜晚,跟另一半約好,利用這樣的情趣用品配合智慧手機的視訊軟體,即使相隔一個太平洋的距離,也可以零時差的感受彼此內心的澎湃。

5
取名源自希臘天神,給男性用的稱做ZEUS,獻給女孩的叫做HERA,利用網路即時的特性,達到雙方同步活動的特點是LovePalz的最大號召。精密設計的電腦晶片能夠零時差的傳送雙方互動。

7LovePalz鋁鎂合金的輕便造型,不僅方便清洗也適合反覆使用,能夠將ZEUS內部接受到的感受(壓力、溫度)在雲端轉換,並同步傳送到另一邊的HERA,遠距離的戀愛有了相互纏綿的慰藉,親密關係不在侷限於腦海中的想像。

在遙遠國度打拼的另一半、努力充實自己的你,其實,遠距離戀愛未嘗不是件好事,如果連這麼遙遠的距離都能克服,在終點的另一端,一定是明亮開心的幸福終點,當心情不好、需要人陪的時候,試著轉換心情吧,期許我們都能成為蘊含正面能量的人,在任何空間、任何時間帶給另一半開心的存在,生活童話相信,只有透過自己內心體驗過的生活,才是最美麗的童話。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面對另一半時的臉紅嬌羞,也是種浪漫的表現唷,戀愛鐘陪你一起甜蜜愛戀

跟另一半分享每一刻的幸福時光

多久沒有寫張卡片給你的那個他(她)?讓心意透過掌心傳遞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