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杭特再見安打 天使逆轉笑納5連勝

點評:為了外卡拼命追趕~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面對前來主場踢館的西雅圖水手隊,並不打算手下留情,在系列賽第一戰取得首勝時,也是4連勝的同時,今天(27日)再度面對水手,在7局下追平比數後,9局下靠著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再見安打,讓特拉特(Mike Trout)回壘得分成功逆轉,終場以4比3取得5連勝。

水手隊因昨天讓天使隊以1分險勝,今天派出「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坐鎮先發,賀南德茲先發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但也丟失2分,不過賀南德茲退場時,天使以3比2領先,賀南德茲為勝投候選人,豈料一下場,中繼投手金尼(Josh Kinney)就讓杭特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搞丟賀南德茲的勝投。

▲杭特敲出再見致勝安打助球隊取得5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敲出再見致勝安打的杭特,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其他人的球賽都結束了,運動家和金鶯都獲勝了,那就是我說的,我已經扛下來,並做出些什麼,讓事情發生,我敢肯定所有的人都在同樣的事情。」

逃過敗投命運的天使先發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則是主投5.1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斯默克(Justin Smoak)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陽春砲,共丟失3分,投出3次4壞保送,送出5張老K,而撿到勝投的則是9局上場的牛棚投手費爾瑞(Ernesto Frieri),此場勝利為費爾瑞本季第4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場內嚴肅比賽 洋基張伯倫場邊玩角色扮演

MLB/遊騎兵普里茲0.2局重創下場 運動家笑收連勝

MLB/沙巴西亞復活 8局10K領洋基強壓雙城

MLB/2013年何去何從? 老爹:對紅襪忠心

NBA/亂鬥後失聯 馬刺傑克森出專輯不邀世界和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