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性愛裸照威脅軟禁前女友 現任男友救人被砍

我們想讓你知道…交友要謹慎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名丁姓21歲女子8月30日下午,被25歲王姓前男友以性愛照威脅見面,丁女赴約雙方談判破裂,遭王男拘禁在五股租屋處,隔天丁女偷偷的傳簡訊跟現任黃姓男友求救,黃男找翁姓友人一起前去救人,沒想到雙雙遭砍傷。

警方查出,被害丁姓女子因不堪長期暴力相向,進而提出分手,並認識現任男友,王男嚥不下這口氣,向前女友威脅,若不復合,就要在網路上散布私密照和影片。

無奈之下,丁姓女子和王男見面,沒想到卻被拘禁在租屋處內凌虐毆打,黃男為救女友找翁男持球棒前去救人,未料王嫌持開山刀將黃男手部砍2刀、翁男頭部砍3刀。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在新北市五股區便當店上班的王男,不僅有吸毒習慣,還擁槍自重,並長期對前女友施暴。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將王男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